close
我想要一個不需要言語的默契和關係
這代表對方很了解我我也很懂他
然後我們可以用一個眼神去知道想法和接下來的動作
--

最近很多讓我困擾的事、關係、人
我陷入一個低潮
然後我無法自拔

我常常抽著菸可是我沒有真的在抽菸
只是想要一小段思考的時間而已
但過去後什麼都沒有想到也沒得到
只是一段空虛的行為而且傷身

我今天晚上靠在門邊,噴了空氣清新劑
因為在廁所抽菸,味道還是飄進了房間
然後我看著那個液體噴灑出來的路線,我又呆滯了

三天假日,其中有一天是賺到的
但,什麼收穫什麼事情都沒有,好像只有煩人的情緒
我又浪費光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